close

冷風颼颼的吹來除了讓臉頰不舒服外腳跟也容易龜裂,皮膚粗操,所以有了這瓶淨白修護腳跟防裂霜,我迫不及待的拿回去跟老公分享,因為老公長時間呆在外面,工地又危險情況下得穿厚重的安全鞋,經年累積下來除了有上述情形外,外加皮厚、長繭、水泡....反正就是慘不忍睹,所以趕快拿會去滋潤一下老公的腳踝。

01.jpg 

含傳明酸淨白、乳油木修護、尿素軟化角質成份,針對足部特性補充油脂及養份,瞬間強化保濕、形成保護膜, 能有效預防足部、腳跟龜裂及粗糙

02.jpg 

↑質地是白色的霜狀,推開後很好吸收,味道很淡,對於不喜歡太濃郁香味的我很適合

再來就是把產品塗在整個腳上囉,不過塗上前先拍個照做對照

03.jpg 

↑老公的腳傷很累累,有一點繭、破皮和龜裂,腳底的角質層很厚

在來就是看圖完後的效果

下面這是使用後第一天的情況

04.jpg 

↑角質層比較薄,腳底的肌膚摸起來也比較柔軟而且粗操的地方變的比較細緻,,乳液塗上去後破皮較少,不再乾燥缺水的狀況

下面這張是使用後第三天的情況

05.jpg 

↑腳底破皮的地方明顯改善,肌膚細緻,明亮開始有點光澤,晚上睡覺時摸到老公的腳還是很柔軟ㄟ,哇~真是越來越神奇了

我對它越來越有信心,就算用完我想我還是會持續的使用,完整的呵護老公的腳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93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