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鑛咖啡在高雄很有名,可惜的是它的勢力範圍分布在高雄,身在台北的我多次想去嚐鮮總是因為路途遙遠而作罷,直到前年調職到高雄,才有機會一探究竟,如此才發現原來金鑛在高雄市類似85度C的連鎖咖啡店,部份門市除了最有名的咖啡、茶飲、精緻蛋糕品項外還有麵包烘焙、三明治、義式冰淇淋等商品品項多元化。

現在金礦出了餅乾的試吃組合,我當然是馬上報名即使自付運費也沒關係。

等了好久終於送到家裡了

 S1.jpg

每種餅乾都用透明的包裝袋包著,並打上品名還有保存期限

試吃包內容:
牛奶棒*2包 咖啡棒*2包 手工餅乾*6包
鳳梨酥*2包 塔芙酥*1罐 檸檬小點*1罐

 市價超過290元而我只付運費就可以得到,超興奮的哪

貼心的小卡片,上面還寫了名字唷,可見金礦很注重小細節喔,真是揪甘心

 s1.JPG

這款檸檬小蛋糕,吃起來有點淡淡的檸檬味,清新淡雅的檸檬味道從舌尖擴散開來,它不是很綿密型的蛋糕,鬆鬆脆脆的容易剝落也易在嘴裡化開,很適合小孩吃,尤其是我11個月大的小孩超喜歡吃呢~
S5.JPG 

S7.jpg

撥一小塊給兒子吃都不擔心會噎到

S8.JPG 


牛奶棒跟咖啡棒很硬,有點像是健康口糧那種餅乾,味道很樸實簡單,吃到後來會有吃硬麵包皮的那香味在嘴裡。

S2.JPG 

  S10.jpg

再來是它經典鳳梨酥,表皮酥酥脆脆很夠味喔 

S3.JPG 
還有諾米亞餅乾,中間是核桃,餅乾整個是脆跟硬,但是很夠味

S9.jpg 

還有其他的手工餅乾,巧克力不甜,還帶點淡淡的苦味  

 S4.JPG

 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塔芙酥,我拿到的是青蔥口味,加入著名宜蘭三星嫩蔥,飄散著淡淡青蔥香氣,餅乾脆脆的但是外面有層油吃進嘴裡油油的,較不符合我的口感,起士或是咖啡口味可能比較吸引我,因為可能就沒那麼油,下次有機會我再來吃其他的口味~

 S6.JPG

 

整體而言餅乾口味獨特很乾脆且精緻希望能有更多樣化的商品~

 有興趣的朋友酄迎上去看看http://www.crownfancy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93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