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森田藥妝的愛用者,每次只要看到他們家的面膜不知不覺會拜一大堆回去,現在又出了新產品,感覺是可以帶給肌膚不可思議的保溼效果,這對於肌膚極度缺水的我來說無疑是一個意欲嘗試的好機會

森田藥粧的新產品-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~

全身都金光閃閃的~

3-1.JPG

背面有使用說明~

森田藥粧的面膜最大的好處就是只要敷5-10分鐘即可,是其他品牌所需時間的一半,省時又方便。

還有保濕效果說明~

超保濕因子可持續24小時鎖水,避免水分流失

3-2.JPG 

添加了多項保濕因子~

DNA修護素+玻尿酸+分子酊+清酒酵母+海洋膠原+甘草萃取+彈力蛋白

  3-3.JPG

DNA逆時複合修護素~胺基酸.蛋白質與ATP的協同複合物~能有效改善皺紋~並具調理.保護及保濕肌膚功能

玻尿酸~超保溼因子~可持續全天深層鎖水~避免水分流失~能讓肌膚水嫩~緊緻有彈性~並可淡化細紋~

分子酊~快速增加水合功能~達到迅速鎖水作用~可維持角質含水量~深層保濕~有效調理乾燥、缺水的肌膚~

膠原蛋白~強化水合能力及保濕效果~增加肌膚緊緻及彈力~有效撫平細紋~防止肌膚老化~

清酒酵母~能有效保濕~淡化暗沉與澄徹肌膚~

 一盒有4片裝

 

3-4.JPG

2邊有個小孔方便撕開或剪開

3-5.JPG

一打開裡面都是精華液喔

3-6.JPG

裡面是沒有珍珠膜

3-7.JPG

打開後發現精華液很多

3-8.JPG

很好攤開,材質細緻

幾乎聞不到任何任何的香味,有別於別款的面膜有些添加很多的人工香味

3-9.jpg 

 精華液雖然很多但是完全不滴且超服貼,這點我喜歡,很棒

因為有的面膜精華液很多但是夫的時候都會滴下來,而且還黏黏的,但是這款完全沒有這些缺點,所以我很喜歡

3-10.JPG

使用後~

3-11.JPG

敷了之後整個感覺變的很保濕,肌膚也比較柔嫩有彈性

水份有了整個臉色就不會那麼黯淡無光

這款面膜用完之後整個感覺很棒,跟以前用過的面膜感受完全不同,我想用完後我會去敗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93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